媒體出版

為了持之而恆地推動兒童教育、青少年教育、家長教育及家庭成長等工作, 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通過出版及多媒體平台,源源不絕地提供有關資訊。

黃巴士LIGHT

孩子是家中的光,家長也是孩子的光。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主理、並邀請黃巴士出版有限公司協助出版之親子雙語月報《黃巴士Light》於2009年創刊,以着重兒童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全人發展為方向,每月分享來自名人專家如資深醫生、兒童心理學家及兒童教育工作者之心得,並於全港超過800個光點免費派發。

Anti-tiger Mom反虎媽俱樂部臉書專頁

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創辦人及主席許芷茵女士相信,「Love Light Laughter」是美滿人生的重要元素——人生需要愛,需要智慧與光明,也需要歡樂。在現今以「催谷」及「競爭」為主的教育生態下,真的能孕育出更加出色、更加成功、對世界的延續更加有貢獻的下一代?作為資深媽媽及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兒童教育工作者,許芷茵女士每天於Anti-tiger Mom反虎媽俱樂部臉書專頁,粉絲人數達38,000。